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14:56:3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4月2日,泾县召开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肖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县选派工作联席会成员、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及第六批、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七批选派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委副书记肖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非公工委书记吴治国主持会议。

肖阳充分肯定了第六批选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选派三年时间里,各位选派帮扶干部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和服务农村群众致富脱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全县农村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肖阳强调, 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要落实好选派帮扶干部的日常管理与后勤保障工作。各乡镇要做好人村对接,安排好新任选派帮扶干部的食宿,配备必要的生活用品,确保选派帮扶干部吃住安全,工作安心。同时要落实好日常管理职责,督促选派帮扶干部认真履职,确保选派帮扶工作推进有力、取得实效。各选派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为贫困村发展想点子、找路子,并为选派帮扶干部到村工作提供必要支持,鼓励和引导选派帮扶干部全身心地投身到脱贫攻坚中去,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回原单位工作的第六批选派帮扶干部,对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要注意培养使用。

肖阳要求,各位新任选派帮扶干部到村后要认真学习,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努力融入到任职村各项工作中去。要严守选派帮扶干部各项管理规定,坚持吃住在村、工作日在岗,认真履行“建强基层组织、推进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项职责任务,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学习先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