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昌桥乡:院、村“结亲”情谊不断,前赴后继助推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16 14:43:11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4月16日下午临近5时,昌桥乡汪店村村委班子成员及扶贫工作队一行满怀不舍与感激前往泾县法院,向第六批扶贫专干张继超同志送去了荣誉锦旗。

座谈会上,汪店村书记胡启龙表示:张继超同志在村里工作三年多以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解决了村里诸多新、旧问题,大家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村里工作,虽有不舍但不能耽误前程,此次前来也是应全村62名党员及全村2600余名村民强烈要求,谨以锦旗再次对张书记的在村里的贡献表示感谢。

院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亲自接待,并表示:工作在村里就是工作在人民群众第一线,工作辛苦且任务量大,感谢汪店村一直以来对张继超同志的培养和锻炼,同时相信该同志会在新的岗位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建时期,泾县法院作为本地地方司法部门,不仅立足审判职责,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也倾注了一份力量,第六批扶贫干部任满后及时补充新的年轻血液入村,为地方的脱贫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