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黄村镇:环境整治 为水库“美容”
发布时间:2018-05-07 15:27:21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拆棚子、捡垃圾、清杂物”,54日,在我镇九峰村承流峰水库及其周边,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水务局水政执法大队、县检察院驻县河长制办公室“检察官联络室”、镇政府河长办及镇团委青年志愿者等人员开展的“承流峰水库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整治行动中,我镇组织人员针对水库周边的2000余平方鸭棚开始进行统一清理,将水库附近一艘废弃采砂船进行切割移除,对水库管理用房附近一处危旧旱厕进行改水改徽。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作为“河小青”的志愿者们在自己的节日中愉快地度过。大家沿着水库周边,一边搬运废弃木材,一边捡拾白色垃圾,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

志愿者们表示,“能够参加环境整治行动来过自己的节日,非常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为保护黄村的美好环境贡献一份青年人的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丽云曾进行了多次调研,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427日,承流峰水库县、镇河长及县水务局现场会商中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治。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巡河力度,确保水库周边环境整洁,为美丽黄村建设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