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人才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2018级“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30 15:58:2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5月26日上午,2018级“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开班典礼在宣城工业学校泾县职业与成人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党总支副书记史怀乐,院办主任王安源,安徽农业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方章东,宣城工业学校校长宋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吴治国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史怀乐首先代表学校向2018级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宣城工业学校函授站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章东代表教学学院介绍了安农大人文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学员在学习上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生学员代表法学本科班汪宏虎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吴治国就2007年开始组织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对全县组织实施的“村大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勉励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学践结合;教学相长,提升质量;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安源主任为2018级全体学员新生进行网络课程在线学习辅导。至此,安农大继续教育学院泾县站2018级第一学期函授课程面授教学工作拉开帷幕。

第十一期农业经济管理专科班60名学员、首届法学本科班30名学员及班主任、成教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