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浏览正文

紧扣“学改做”,泾县召开机关党建“互比互学互评互促”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11:55:1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强化县直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5月31日,泾县在11个县直单位开展了机关党建“互比互学互评互促”会。县直有关单位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会。

扭住“学”的重点。在互学环节,各单位本着求真务实、互学互鉴的原则,认真互比互学了2016年以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重点就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三个方面,互相学习各单位在换届选举、班子配备、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优点和长处,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抓住“改”的关键。在互评环节,参会人员在学习其他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优点和长处的基础上,还本着共同促进的原则,认真研究其他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相互批评,并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红红脸、出出汗、鼓鼓劲”,督促参会人员再学习、再提高,认真整改,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效。

扣住“做”的方向。机关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标准抓好贯彻落实。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集中时间完成整改。同时,要进一步严格规范县直单位换届选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建立党内组织生活日常纪实评价制度,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