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浏览正文

泾县完成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4:5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县委组织部将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力抓手和载体,督促学员积极自学,提升综合能力。截止6月15日,全县考核学员省计划通过率达100%,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任务。

一是谋划部署早。年初即下发文件,对全年干部在线学习任务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同时,重点做好各单位新学员报名参学工作。

二是责任落实强。及时收集调整各单位参学学员的岗位调整、退休、调离、辞职等变动信息,确保参学对象基本信息准确无误,并及时将新参学人员名单纳入干部在线学习范围,方便学习。运用工作QQ群、电话等手段,及时耐心解答干部在线学习各类咨询。

三是督学促学力度大。实行干部在线学习周通知(每周在泾县干部教育工作QQ群公布实时学习进度,月通报(每月发文通报各单位学习进展情况)。对省计划通过率较低的单位和个人采取电话提示、书面通报等方式跟踪督学促学,狠抓落实。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