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多措并举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
发布时间:2018-06-27 19:58:2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蔡村镇纪委积极谋划,认真履职,全程监督,多措并举确保今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公平公正、顺利完成。

一是统一部署,集中警示。镇党委安排召开了蔡村镇严肃村两委换届纪律专题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亲自部署,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任何名义影响干扰换届选举工作;严守组织纪律,严禁以暴力威胁、伪造选票、冲击会场等非法手段破坏选举;严守工作纪律,如有发现履职不当造成负面影响的将从严查处。

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镇纪委通过发放换届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大群众知晓率,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同时镇纪委对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专题警示教育,选举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拉票贿选等违纪行为将坚决予以查处。

三是全程监督,责任到人。成立村两委换届指导小组,对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同时转发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文件,严格落实文件精神。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