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发布时间:2018-07-02 19:57:1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连日来,市、县部分单位相继来我县或在城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

6月27日,县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商务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参会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会上还签订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

6月28日上午,武警安徽省总队宣城支队组织全体党代表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据了解,自建队以来,该支队始终坚持传承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以扎实的政治能力训练提高支队官兵的责任感、使命感。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税务系统广大党员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6月28日,我县首届“税务杯”党建知识竞赛隆重举办。来自县国税局、县地税局的党员职工们组建了爱国、敬业、和谐、富强、文明、友善共六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思考、认真作答,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6月29日,县卫计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就《党章》等内容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指出,县卫计委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的卫计事业持续向前发展奠定基础,用实际行动为推进“四个泾县”建设,全力打造落实“五大会战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做出贡献。

6月29日下午,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与会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务实工作,在服务“四个泾县”建设的实践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30日,县投资促进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七一”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县教体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要求,教体工委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落实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教体事业持续发展;广大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锻炼,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全县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推进“四个泾县”建设,全力打造落实“五大会战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县教体局还组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县消防大队党建成果展示。

7月1日上午,宣城市共青团庆祝建党97周年暨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主题党团日活动在我县举行。

会议要求,团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建设、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前,团市委、泾县团县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县编办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经典原文相关内容,庆祝建党97周年。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如何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全省争创排头兵我该怎么干,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出好自己的那份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和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7月2日上午,县住建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课报告会。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县住建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7月2日上午,泾县广播电视台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不忘初心永远奋斗》,台党组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台党支部负责人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会议指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勇于担当的奋斗史,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尽心尽力,挺起担当的宽肩膀,练就成事的真本领,党和国家的事业必将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铸就新的辉煌。泾县广电台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新闻宣传、事业建设,队伍发展等工作,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做出新的贡献。

7月2日上午,黄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村,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2017年文明创建先进村,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新入党的同志在该镇党委组织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