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浏览正文

县委老干局开展“七个一”活动喜庆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5 21:10:2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县委老干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本局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宣誓主题党日活动,以誓词为标尺,以党的利益为重,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庆七一、送温暖”活动,由班子成员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办”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

展播一系列红色电影。利用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网络平台集中观看《建党伟业》等电影和专题片,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一场网上问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上知识问答活动,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开设一堂生动党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党课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追溯无数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高潮。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到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岗位职责,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