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活动开展 >> 浏览正文

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6:39:1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月23日,泾县老干局在一楼老干部党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课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文寿以《新时代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文寿同志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意义为出发点,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重点围绕省委提出的“六聚焦六整肃”反躬自省,从党员干部必须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敢担当”、“善作为”、“讲学习”六个方面,阐释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什么是“担当”、新时代需要什么样敢于担当的干部、怎样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杨文寿指出,要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作为修身做人的信条和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敢担当善作为的好干部;要突出抓好能力建设,切实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基础,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要强化责任担当精神,主动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杨文寿最后强调,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坚贞不渝讲忠诚、持之以恒严纪律、矢志不渝立政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