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浏览正文

泾县“五心五度”高温走访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08-16 08:28:0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炎炎盛夏送清凉  阵阵关爱暖心窝。从7月中旬开始到八月中旬的一个多月内,泾县县委老干部局趁“热”行动,人人参与,顶高温、冒酷暑扎实开展高温走访慰问工作,用“五心五度”践行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认真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暖心送出温度。深入医院和老干部家中,将精心准备的学习资料、消暑用品送到老同志手里,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问候一一送到老干部心坎里。老干部手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如获至宝,纷纷表示:这本书好!组织上的真心牵挂、真情关爱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我们将继续为泾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贴心访出深度。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家事,精准掌握老干部思想、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了解老干部所思所需所盼,心贴心真诚交流谈心,实打实为老干部解忧。

用心谈出高度。走访座谈中,始终坚持“四个主动”,即:向老干部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通报上半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成就、主动介绍泾县老干部工作亮点、主动解读老干部有关待遇等政策,让老干部精神得到了满足、心情得到了愉悦、认知得到了升华,充分提高了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诚心评出纯度。走访离开前,工作人员都会递上一份《县委老干部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征求意见表》和《老干部局机关作风建设评议表》,虚心接受老同志的评价,诚心吸纳老同志的意见,为进一步对标找差、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梳理了努力方向。

细心查出力度。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规范填写《离休干部精准服务管理联系卡》,了解掌握老干部原单位“五必访”和“八项政治待遇”制度落实情况,及时反馈信息,提出整改意见,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贯彻在实际工作中,引领带动全县全面落实离休干部“两项待遇”,提高精准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全县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县委老干部局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关爱力度,组织开展 “盛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68名离休干部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心、一份爱意;不仅使老同志们体会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也增强了老干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赢得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