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人才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三力”齐发 吸引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2018-08-22 08:23:4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年来,泾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吸引青年大学生人才来泾就业创业,为泾县发展注入青春血液。

一是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泾县不断围绕主导产业,积极拓展新领域、发展新业态、开发更多适合青年大学生的就业岗位。鼓励青年大学生到基层就业,通过开发三支一扶、公益性岗位、基层特岗等方式吸纳青年大学生到乡镇、村(社区)从事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

二是精心提供见习实践。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继续被列入安徽省民生工程,泾县高度重视,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宣传就业见习政策,拓宽就业见习基地,密切联系企事业单位,选择发展潜力大、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用人单位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截至7月底,已建立见习基地91个,征集就业见习岗位170个,推荐66名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

三是努力优化就业环境。利用企业招聘会活动契机,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持扶政策宣传单,加大我县吸引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定期赴沪苏浙等地开展招才引智宣传推介活动。提高“三支一扶”和基层特岗人员福利待遇,统一办理社保参保手续、发放乡镇工作补贴,避免青年大学生人才流失,更好地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