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4:3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按照省、市委部署安排,8月21日上午,泾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侯巍,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骆良华,省委第八巡视组副处级干部秦雨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参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列席会议。

泾县县委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对照会议主题和有关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力求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在征求意见上求广、在谈心谈话上求真、在对照检查上求准,确保开出高质量。

县委书记耿鹏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耿鹏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同志依次进行,每名班子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冬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张冬云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查摆突出问题,不断巩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推动泾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冬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性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纪律建设,深刻吸取“陈杨周”案件和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件的教训,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习惯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定不移“立政德”,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纯洁的政治本色,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树立争先看齐意识,切实补齐泾县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民生事业短板,加速推进旅游、文房四宝、电机制造等特色产业升级,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提升泾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四要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金融风险防范、旅游提质提效等战役,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深化“四个泾县”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为我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鹏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始终突出对标看齐,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突出以上率下,坚决做到严纪守规立德,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抓好整改落实,始终突出真抓实干,坚决做到勇于担当作为,以泾县建设发展的新作为、新形象、新成效,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