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县领导来黄村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7:56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来到黄村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朱伟先后深入该镇黄村村和景星村,实地了解了村“两委”换届进展情况,仔细查看了党务村务公开,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在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朱伟指出,当前正值村民委员会换届的关键时期,每一步都要严格要求,切实按照上级规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把好领导关、程序关和纪律关,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朱伟强调,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要抓好党建工作的“牛鼻子”,围绕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员提素质,抓发展促稳定,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同时要把此次村委会换届工作作为新支委班子的首次考验,以新班子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选出有能力、有担当、群众满意的村委会班子,全面提升村级各项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朱伟还实地查看了景星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克服困难、积极投身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扮演好脱贫致富引路人的角色,积极促进村级扶贫产业落地生根,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