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生育登记卡可以手机直接办理啦!
发布时间:2018-08-30 08:54:20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功能介绍

“宣城生育服务”包含生育登记、健康查询、附近机构、家庭绑定、知识推荐等功能。服务对象可以通过APP,不需要再办理纸质证册。通过生育登记可以进入快捷登记页面,通过健康查询可以查询绑定的信息对应的体检记录。通过附近机构可以就近查询离得最近的可以提供服务的机构并且可以导航到机构地点。系统可以根据服务对象的特点自动推送个性化的知识和内容。

“宣城生育服务APP”适用于备孕、怀孕、辣妈等“三类人群”使用。

咨询电话:0563-5731197(黄村镇卫计办)

核心功能

1)手机端进行生育登记和生育登记查询;

2)健康查询快速查询孕期,孕优等体检信息;

3)母子健康手册电子版快速便捷的进行信息记录;

4)搭建用户沟通交流平台;

5)进行预约体检推送,满意度调查推送;

6)完成手册信息录入,自我记录等。

如何下载

1、安卓版可在应用宝内搜索“宣城生育服务”,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2、苹果版在App Store上搜索“母子健康APP”,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用手机APP办理步骤如下:

1、下载好后打开APP,选择地区、状态。

2.登录界面:登录部分分为三种登录方式:验证码登录、密码登录、人脸识别登录。

预产期和末次月经时间填写一项即可,建议填写末次月经时间

3、按要求绑定身份证信息(身份证号含有X必须大写,绑定后退出重新登录后显示“已绑定”),后点击“生育登记”或“电子证件”进行办理。

4、点击“+”进行生育登记。

5、按要求填写所有空项(*号项必填),点击“下一步”。

如果是登记生育2孩请继续输入前一子女信息再点击“下一步”。

6、按要求上传照片,点击“+”进行拍摄或选取照片上传。(男方、女方、男女双方、其它等)

其他类型所需上传材料包括:

1)再婚情况,协议离婚需提交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法院判决离婚需提供法院判决书;

2)外省人员需要户籍地开具的加盖当地卫计部门公章的婚育证明(需要加盖镇村两级公章)。

7、全部照片上传后点击“提交”,等待卫计办工作人员审核发证即可(如急需可拨打咨询电话联系);

8、点击“我的证件”可以查询办理进度。

9、办结后的电子生育服务登记卡如下图,如需纸质版也可到受理地打印纸质生育登记服务卡。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