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赴泾县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村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08:41:0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深入泾县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村级换届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储德友,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等陪同调研。

于静波一行先后深入安徽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桃花潭镇宝峰村实地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村级换届工作,实地查看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县乡村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安徽云岭星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静波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开展党建工作具体做法以及抓党建促脱贫的成效,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探索“支部+一线”工作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把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扶贫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让党建和企业经营形成集聚合力,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在桃花潭镇宝峰村,于静波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根基,要建强村级组织战斗堡垒,抓好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于静波强调,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着力提高脱贫工作成效,特别是要在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落地上下功夫、见实效。于静波要求,要毫不松懈、善始善终地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既要选优配强“两委”班子,还要确保结构比例达标,切实做到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