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书记耿鹏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4:30:1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月2日晚,县委书记耿鹏主持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专题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耿鹏要求,要充分认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严格把握资格条件,把握换届程序,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坚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思想工作,强化舆论引导,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理。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同时,耿鹏要求,要继续保持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劲头,做到力度不减、措施不减,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伟重申了省、市对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四个方面的要求,强调了换届纪律,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