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书记耿鹏调研指导工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14:34:1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调研指导工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副县长冯晓尧及县委办、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

耿鹏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凯仕机械、皖南新维电机、华衡汽车设备、信达工贸、皖南电气、国家级电动机检验中心、南方化工泵业等企业和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对提出的相关问题当场给予答复解决。

耿鹏指出,自去年实施工业提速大会战以来,全县上下切实唱响工业发展主旋律,突出工业主体地位,全力做大工业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取得了积极成效,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

耿鹏强调,工业是强县之本、富民之源,必须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旗帜鲜明地把工业发展摆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走符合泾县实际的工业化道路。要紧紧围绕电机泵阀等主导产业,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项目引进,加快推动在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竣工投产,切实以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入、推动工业加快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僵尸企业处置力度,着力积极破解用地要素瓶颈制约,进一步优化要素环境,确保重点工业项目需求。要突出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标准编制电机泵阀产业发展规划,在产业补链提链拉链上做文章,促进主导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壮大。要始终坚持“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坚守底线、防范风险,严把工业项目准入关口,切实从源头上守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

耿鹏要求,县经济开发区作为工业提速大会战的主战场、主平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行政审批制度等方面改革,加快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切实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