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浏览正文

泾县老干局举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09-20 09:30:1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塑造爱岗敬业的老干部工作者形象,9月18日下午,泾县老噶举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按照讲一个好人故事、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作一次宣誓、谈一番感悟、做一番点评“六个一”形式开展。

一首激扬奋进的《爱岗敬业歌》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中国好人、泾县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周东红的故事,感受身边的正能量;诵读了梁启超同志著作《敬业与乐业》,知道了什么是“敬业”;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部都能以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的敬业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务实为民,为泾县老干部工作发展贡献力量;谈一点感悟,该局王元根同志发自内心地分享了从事老干部工作十几年来爱岗敬业的人生感悟和心得体会;最后,局长杨文寿对活动做了精彩点评。

本期道德讲堂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正已化人,立德立人,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