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浏览正文

泾县老干部局“四个到位” 精准做好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3:3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体现县委政府对离休干部关心爱护,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9月27日—28日,泾县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在泾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此次体检提前谋划、准备充分、服务精准、内容丰富,用“四个到位”确保了体检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赢得了老干部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一是前期准备到位。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老干部局全面统筹安排工作。体检前,多次向老干部征求意见,确定体检项目。提前半个月与县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精心安排落实好今年的体检工作。提前一周发放“离休干部进行体检的通知”,使单位提早做好相关服务准备。体检前两天,工作人员通过在“全县老干部工作服务群”发送微信通知单位,又专人通知到每一位离休干部,温馨提醒体检前的各种注意事项。

二是服务保障到位。老干部局与体检中心精心安排整个体检实施方案,开通绿色通道,确保整个体检工作不留死角。体检时,体检中心与老干部局将工作人员分组轮班,每天至少有四名工作人员从早上7点到9点全程跟踪服务保障,为年老体弱的离休干部提供个性化全程精准服务,使整个体检又快又好。

三是精神慰藉到位。体检既有身心健康检查促进活动,又有精神慰藉活动,并为老干部排忧解难。27日上午体检中,县领导肖阳、朱伟来到体检中心亲切看望体检中的离休干部,与老干部亲切交心谈心,关心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交流健身养生体会,并进行相关精神慰藉,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四是健康反馈到位。体检结束后,由县人民医院成立体检专家组,对离退休干部体检结果进行分析,并设计科学的治疗保障方案,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离退休干部本人或子女;离退休干部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变化与医院进行联系,在医生指导下做好日常保健工作,改善健康状况。

根据离休干部“双高期”情况,县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精准做好离休干部健康保健服务保障工作,使每个离休干部有一个有质量、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