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书记耿鹏到云岭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18:23:0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到云岭镇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以及县扶贫局、云岭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美丽公路毛田湾景观节点,耿鹏兴致勃勃地查看节点景观打造情况,要求要以美丽公路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云岭红色旅游资源优势,不断丰富节点景观建设内容,进一步展示红色云岭、生态云岭、人文云岭的对外形象。在工业园区,耿鹏深入江东科技、明辉粉体、红叶塑胶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以碳酸钙新材料为发展方向,加大创新投入,合理利用方解石资源,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创产业发展新优势。耿鹏指出,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全县上下要紧紧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始终聚焦争先进位这一目标不遗余力、聚焦“五大会战”这一关键全面发力,坚持高点定位、拉升标杆,突出“补短板、促提升”,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全力以赴向着更高目标迈进。要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定“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做足做活“产业变绿、绿变产业”文章,努力走出一条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影响小的发展路子。

在中村村和长园村,耿鹏分别走访了郭重阳、董建武和张冬发、董纲要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耿鹏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生产生活情况,深入了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走访、多帮助,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把日子一天天过好。在中村村村部,耿鹏还仔细查看了驻村扶贫干部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县扶贫局、云岭镇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为工作队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耿鹏强调,脱贫攻坚始终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做到力度不减、措施不减、干劲不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耿鹏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强化维稳安全意识,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紧盯重点事、重点人,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进一步摸排信息,全面掌握了解动态,坚决防止脱管失控。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明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和包保责任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