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老干天地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23 07:47:1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0月19日,泾县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英雄城南昌实地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和纪念塔,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内苍松翠柏,全体党员一同瞻仰先烈们留下的珍贵实物,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观看着起义部队有关事迹的视频材料。斑驳的老照片、森寒的枪械、丰富的文献资料……这些承载着历史、责任和荣耀的珍贵文物,将南昌起义这一伟大历史事件演绎得波澜壮阔,将“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的“八一精神”内涵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后,大家前往八一广场,全体党员在八一起义纪念塔前,集体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大家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