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黄村镇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6 11:13:57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25日上午,黄村镇党务工作者培训在会议室开展。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党务工作业务知识讲解、介万村网等网站的更新操作流程、现场答疑解惑,培训主讲人为黄村镇组织办相关工作人员蒋娟、王琦,参与培训的为黄村镇党委下的支部负责人。

首先,蒋娟同志向到场的村干部普及在党务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如支部党员大会制度、支部委员会制度、党小组会制度、党课制度,简述了“六大载体”的内涵、换届选举的规范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强调在党员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等党组织活动中要积极落实计划安排,活动记录要附上照片,不能流于形式。

接下来,王琦同志对网站的更新操作也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农商网、万村网在内的信息平台,在登陆、添加、查询、更新等功能的操作中各个步骤的注意事项都一一陈列,让村干部们更直观地熟悉规范操作。

最后,针对参加培训的村干部们的个性化问题,蒋娟同志都耐心讲解,包括发展党员的时间界定、一本通填写误区等问题,最后蒋主任也强调,各村要把握住农村经济发展的机遇,利用“互联网+农业”这一平台,将黄村镇当地特色农产品输送至全国各地,带动经济收入的同时,能够不断提升品牌效应。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