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党委书记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27 09:07:27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25日上午,昌桥乡党委书记李笑立、副书记陶毅一行到田坊村调研指导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专程前往雾岭头隧道,实地考察了芜黄高速项目工程。

上午九点,李笑立、陶毅在雾岭头隧道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实地查看芜黄高速泾县段在昌桥辖区内的施工环境,深入了解了芜黄高速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困难。

随后,在田坊村,李笑立、陶毅认真听取了换届后村党组织建设开展情况汇报,与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看党务村务公开栏、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图书馆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李笑立指出,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换届后,村党组织要把班子队伍建设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要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在村级重大事项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要抓党建促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立足村情民意,找准发展项目,充分利用各类资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保持持续稳定收入,不断提升村级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抓基础提水平。要以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规范党务村务公开,建强建好基本阵地,细化明确议事规则,公正、公道、公平、公开为民办事。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做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形成合力,推动发展。

四是要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强村级社会事务管理,积极排查各类不稳定因素,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掌控,早处置;对于人民群众提出的要求要认真对待,只要是合理合法的需求,能办的要立即就办,一时条件不具备也要向群众讲清楚,并积极创造条件去办,为实现乡村振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