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9 17:54:3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28日下午,泾县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巡视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不可推卸,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难得机遇、不容错过,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全县之责、不得旁观,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耿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切实以最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巡视整改。要突出即知即改,从早从快抓整改。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抓手,建立“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整改工作机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动态报告整改情况,及时更新整改台账,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出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抓整改。坚持系统思考、发散思维,抓主要矛盾,抓住关键和要害,切实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真正以点上具体问题的整改带动面上整体工作的提升。要突出建章立制,立足长效抓整改。认真排查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强化刚性约束,狠抓制度执行,真正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耿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切实以最严明的纪律要求抓巡视整改。巡视整改各牵头领导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加强指导,强化调度,紧锣密鼓地抓好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现象。要强化督促检查,一线跟进、现场督办,对思想模糊、整改不力以及应付交差、蒙混过关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要坚持统筹兼顾,学会弹钢琴,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紧紧咬住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耿鹏指出,抓好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深化“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全力落实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政治意识、突出依法依规、突出实事求是、突出区别对待、突出接受指导,坚持从严从实从快,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严肃的举措、最强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整改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对整改不重视、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影响全县整改大局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肃问责追责,绝不姑息迁就。

会议通报了全县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最后,孙广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