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召开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整改提升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09:13:26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做好整改提升工作,10月31日下午,昌桥乡召开了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暨整改提升大会,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全乡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按照《昌桥乡2018--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和《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文件的要求,就下一步脱贫攻坚整改提升工作进行部署。乡党委书记李笑立作了动员讲话。

乡党委书记李笑立代表乡党委政府,对奋战在扶贫一线、付出艰辛努力的扶贫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我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我乡的扶贫工作还存在脱贫标准不高、整户识别不准、帮扶工作不实、拟脱贫后劲不足、工作落实不力、资料整理混乱等问题,还需要全乡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做好整改工作。

他要求,所有乡、村干部首先必须端正态度、站稳政治立场、正视问题;其次要把握机会,对照上述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查摆,逐户排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多从主观上找差距,少从客观上找理由,着力查找问题根源;第三,要严明纪律,做到奖惩分明,提高争先进位的意识;最后,要抓紧将此次会议上布置的工作落实到位,切记不可有侥幸心理,要把扶贫这项工程稳步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迎接好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