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县直报道 >> 浏览正文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泾县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1 10:53:3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1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10月29日-30日在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锦斌在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让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李锦斌在调研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安徽。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组织工作中,自觉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担当,为泾县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