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昌桥乡公开选拔后备干部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8 16:21:58 发布者:cq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1月8日上午,昌桥乡公开选拔后备干部面试圆满结束,由乡纪委、党政办、组织办参加面试。共有20名考生通过面试选拔,人员名单将下一步进行公示。

今年10月,昌桥乡组织办在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选拔村后备干部20人。历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的层层筛选,20名综合素质较高的村后备干部脱颖而出。

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由乡纪委、组织、党政部门组成考察组。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应变协调能力,仪表气质等。

面试前,乡组织办对面试工作流程精心谋划、细致准备,确保面试环节有序开展。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后备干部,乡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面试结束后进行公示。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