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县直报道 >> 浏览正文

泾县举办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和选调生村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3 08:00:2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1月12日,泾县举办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和选调生村官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吴治国主持开班式。全县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选调生村官和部分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朱伟指出,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选聘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是党中央、省委着眼加强基层基础、推进脱贫攻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位学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选聘大学生村官到村是建强基层党组织、筑牢筑实战斗堡垒的现实需要,是引领乡村振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转变干部作风、培育培养锻炼队伍的客观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伟强调,各位选派帮扶干部和选调生村官要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新时代选派选聘工作的目标任务。一要持续加强村党组织建设,以支部提升行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工作队”。二要持续推动精准扶贫,克服消极畏难、麻痹厌战思想,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三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通过多种渠道,形成村内优势主导产业,打造选派村“一村一品”,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四要持续办好惠民实事,落实好支农惠农政策,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朱伟要求,各位学员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在思想上要保持昂扬向上,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真正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在学习上要追求能力提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高从容应对复杂环境的本领;在作风上要注重从严从实,严格遵守各项日常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好选派帮扶干部和选调生村官在党员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