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浏览正文

泾县先锋手机报——第四十三期(20181207)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2:0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党建要闻】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11月30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和其他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和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基层动态】

◆1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静波来我县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会上,于静波听取了我县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进展情况汇报。并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生态环境保护三大攻坚战,细化整改措施,迅速逐项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质量和效果。

◆日前,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城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督查组督查情况及近期巡视整改的具体工作和要求的汇报。

◆11月2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期间,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关于在全县基层干部中开展严禁参与赌博酒驾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观看了《平语近人》第四集“国之本在家”。

◆日前,为进一步严肃党纪政纪,整顿社会治安秩序,狠刹赌博酒驾歪风,树立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结合“七五”普法工作,多措并举,开展基层干部严禁参与赌博酒驾法治宣传活动。

◆桃花潭镇党委多措并举,以“抓阵地建设、抓党员队伍、抓党内活动、抓党建指导”为着力点,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力,助推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

【党建知识】

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六、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

17.待遇上保障。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工资标准调整机制,实施地区附加津贴制度,落实乡镇工作补贴制度。完善公务员奖金制度,推进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逐步建立公务员及时奖励制度。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做好平时激励、专项表彰奖励工作,按照规定开展市、县级党委和政府表彰奖励,适时调整表彰奖励项目,适当提高基层干部在各类评比表彰中的名额比例。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明确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这标志着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表明了我们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2013年5月24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