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两新组织 >> 浏览正文

蔡村镇:党建引领红旗飘,企业发展专业精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0:23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图为蔡村镇中共安徽协鑫矿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宣传册页)

今年以来,蔡村镇以建设“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支部为目标,以“重整理、建队伍、促提升”九字真言为主要途径,对非公企业台账进行筛选重整,对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规范化管理,实现党建+发展的目标。

重整台账明目标。自年初以来,镇组织办工作人员联合镇统计站,对原有非公企业台账上的30家企业进行走访摸排,确定其生产经营情况,对破产企业及生产经营较好的企业进行归类划分,对非公企业台账进行重新整理;在此基础上,对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重整,撤销了农产品加工等4个联合党支部,在原有单独组建的非公党支部基础上,共计组建了11个党支部,并采取一季度一调研的方式,对台账与非公党建平台进行实时更新,确定了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

组建队伍勤指导。根据换届工作要求,今年7月,对中共蔡村镇竹木工艺品厂支部、中共泾县强国木业有限公司支部等4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由企业负责人担任党支部书记;同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于9月份选派5名镇级党员干部担任1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并联系其余19家非公企业,适时进行党建工作专项指导。

全面发展促提升。蔡村镇秉持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态度,通过实现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将“三会一课”与企业发展例会相结合,将“党员活动日”与企业先进标兵评比相结合,促进党员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进位,带动企业业绩提升,促进企业效益全面发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