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召开2018年四季度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6:26:41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2月28日,云岭镇召开四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书记马文波、镇党委组织委员袁婕参会。

会上,党组织书记及村级组织委员代表分别围绕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推进党建、如何提升组织能力,做好本村组织工作开展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马文波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今天会议之后,各村要尽快召开村两委会、党员大会,把今天的会议精神及时进行传达贯彻,并结合本村实际,确定工作重点,制定相应的工作目标和措施办法,积极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完成到位。二是要提高工作节奏。时值岁末年初,大家要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年底组织工作相关重点内容,加快工作步伐,加速推动工作节奏。三是要严抓工作质量。各村要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的安排,均匀分布精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质量,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党建任务的高质量的全面完成。

会议还进行了党建业务培训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