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开展“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1 09:01:05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深入进行“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主题学习,2018年11月12日上午,泾川镇全体机关干部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竞答活动。参赛人员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隆重,掀起了泾川镇主题学习活动的新高潮。

自县委部署主题活动以来,泾川镇党委高度重视,以机关党支部党小组为基础,将全体机关干部划分为六个学习交流小组。形成了领导班子率先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各小组高度投入此次“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积极参与到主题学习活动中来。通过学习我镇印发的系列学习材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热点问题与政策文件,并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史党章、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互相交流讨论,取长补短,取得了显著进步。

此次,镇各学习小组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加强了对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动态和情况的了解,互相交流碰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增进了改革创新意识。并结合自身岗位对标找差,为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分期举行,泾川镇还将继续举行系列活动,形成常态化学习模式,从而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