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07:51:1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月9日,泾县召开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肖阳、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和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全县34名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11名非贫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代表参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和体会感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肖阳对各位扶贫工作队长到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肖阳表示,2018年作为各位扶贫工作队长到村任职以来的第二年度,在班子建设中起到了“定盘星”作用,为全县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经济发展中开拓了思路,打开了局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带动村民致富增收;在社会事业和“两基”建设中,赢得了支持和改善了民生,使任职村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在扶贫工作整体水平上较去年有了很大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在村工作更加顺利,关系更加融洽,作风更加扎实,对农村工作生活逐步适应。同时指出了2018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如何谋划和开展2019年工作,肖阳强调,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更加热爱、更加熟悉、更加出彩。要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最大任务、最大责任,努力克服家庭和个人的困难,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成一行。二是狠抓政策落实,努力做到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有效。要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各项政策,在吃透上情,摸透下情的基础上,确保政策落实精准、成效显著,村民群众满意度提升。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做到管理更严、作风更硬、形象更佳。要强化驻村扶贫工作队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履行好工作职责,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树立选派帮扶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狠抓组织保障,努力做到队伍更硬、力量更强、影响更远。要充分发挥驻村扶贫工作队作用,在村“两委”班子建设、农村党员队伍管理上下文章,着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会上,朱伟和李宏武还分别就选派帮扶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