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浏览正文

泾县先锋手机报——第四十六期(20190111)
发布时间:2019-01-11 17:33:12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党建要闻】

◆1月9日,泾县召开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座谈会。会议对各位扶贫工作队长到村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如何谋划和开展2019年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做到更加热爱、更加熟悉、更加出彩。二是狠抓政策落实,努力做到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做到管理更严、作风更硬、形象更佳。四是狠抓组织保障,努力做到队伍更硬、力量更强、影响更远。

【基层动态】

◆日前,黄村镇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主基调不动摇,充分挖掘本镇生态、文化资源优势,做活文化旅游文章。积极鼓励绿色产业发展,发展绿色经济,为打造产业兴旺、百姓富裕的生态文明美丽黄村贡献力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条例(试行)》,日前,云岭镇、蔡村镇等乡镇积极响应“安徽先锋网”微信公众号答题活动要求,及时组织域内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网上知识问答活动。此次答题活动切实使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了解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条例》成果,增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进一步推动了各党支部工作不断规范。

【党建知识】

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

一、实施干部“四苗”工程

2.实施干部“育苗”工程。制定出台《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注重干部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双重”提升。加强干部教育引导,注重信念引领、解放思想。建好用活泾县、宁国、绩溪、旌德现场教学基地,每年举办“一把手”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中青年干部理论读书班。精准实施专业化培训,分类开展“短小精专”的专题培训。加强与高等院校、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小班“插班”培训。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共八章37条,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

第二条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