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琴溪镇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22:09:42 发布者:qx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推动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深入开展,1月15日,泾县县委组织部来到琴溪镇新元村和马鞍村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考核评议会,对琴溪镇第七批6名贫困村选派帮扶干部2018年度选派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成员主要由市、县组织部和县有关单位领导组成,琴溪镇党委副书记徐宁和党委委员张润科陪同考核。

一是认真组织部署。县委组织部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选派帮扶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考核组成员由市、县组织部和县有关单位里具有丰富考核经验的领导组成,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步骤清晰,分工明确。

二是严格考核程序。考核过程中,组织所在村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述职测评会议,由选派村第一书记就2018年度工作情况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发放民主测评表和评议表,由参会人员根据选派干部在村的工作情况公平公正的对帮派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向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联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和村民代表等人了解选派干部工作情况,听取贫困户代表的意见;查阅相关资料以及现场抽查扶贫工作推进、落实成效,全面深入了解选派干部在村工作情况。

三是综合评定成绩。选派帮扶干部年度考核由平时考核和集中考核组成,乡镇党委根据每季度积分情况计算平时考核得分,集中考核采取“考核组考核+业绩考核+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考核最终结果由考核组、县选派办、市选派办和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共同研究决定,考核结果确定之后,将在选派干部所任职村进行结果公示并进行考核结果反馈。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