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泾县开展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2018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4 14:45:1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泾县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组成4个考核组,深入泾县34个贫困村对102名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开展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全面考察选派帮扶干部2018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推动脱贫攻坚的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谈话了解。在选派村,考核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广泛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与第一书记谈话,就扶贫工作队成员考核等次听取意见。在乡镇,考核组还认真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联系班子成员、扶贫干事对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鉴定,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为做出全面、客观、公正的考核评定奠定基础。

二是严格考核程序。年度考核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的原则,采取平时考核和集中考核的形式,确保年度考核工作科学化、精细化。平时考核由乡镇党委根据考核对象驻村、签到考勤、工作日志调阅、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按照百分制实行每季度评分。集中考核由考核组按照会议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抽查、考核组评分等步骤进行。

三是考准干部实绩。本次考核重点是“一抓双促”特别是驻村帮扶工作实绩。考核组现场查阅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抓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书面材料、会议记录和制度文件,实地走访了扶贫工作队和考核对象联系包保帮扶贫困户,查看了选派村实施的扶贫发展项目,就扶贫工作推进、落实成效进行综合研判评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全方位考准选派帮扶干部的驻村帮扶工作实绩。

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将依据年度考核总得分和考核评价意见,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优秀等次,向选派帮扶干部本人反馈考核结果,并向乡镇党委和选派帮扶单位通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