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选派选聘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召开扶贫工作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22:21:11 发布者:y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19年1月30日下午,云岭镇召开扶贫工作队座谈会,镇党政主要领导,镇组织办,镇扶贫工作站,19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县扶贫局王局长莅临指导。

会上,各村扶贫工作队长依次发言,从扶贫手册填写、村档资料完善、迎检各级检查、走访贫困户、发展集体经济等多方面总结经验,认真梳理2018年扶贫工作得失,同时感谢云岭镇党委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扶贫工作站精心精确指导扶贫业务工作。各村扶贫队长关于2019年扶贫工作,从加大非贫困村双基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改变、扶贫检查短板、贫困户动态管理、加大扶贫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扶贫局王局长充分肯定云岭镇扶贫工作,对扶贫工作队长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并就部分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解答,同时对云岭镇2019年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镇党政主要领导对扶贫工作队高度责任心,任劳任怨,一心一意为村和贫困户服务,遵纪守法,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全镇扶贫工作提出要求: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工作状态,认真研究扶贫业务工作,提炼亮点,弥补短板,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以更宽更深的视野,运用乡村振兴抓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扶贫这一系统工程。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