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5 19:26:20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日前,中共茂林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茂林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全年实现财政收入3705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977万元,限上商贸完成2190万元,招商引资正式投产项目4个,在谈项目3个,引进资金1500万元以上,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3亿元,全镇经济呈现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坚持以初心为指引,在坚定坚持中绽放新魅力;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在突出突破中迸发新活力;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对标对表中缔造新动力;紧抓廉政建设,夯实基层组织“生命线”。 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打基础、强筋骨”为主线,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强力推进“三大攻坚战”,倾力打造安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文明村镇和中国氟泵特色小镇“三大茂林名片”,不断推动镇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力争走在全县乃至全市前列。

会上,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