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浏览正文

泾县举办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2 08:14:4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7日——3月12日,泾县举办全县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县规模以上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共44名学员参加培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军,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张国强参加开班式。

冯晓尧结合近期我县公安机关侦办的典型涉企案例,分析了企业上当受骗及违法犯罪的原因,同时从政策和法律两个方面为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晓尧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结合对标“沪苏浙”行动出台相关政策,切实改善营商环境,破解要素制约难题,为企业发展扫除障碍。同时,勉励全县企业家,尤其是党员企业家再鼓干劲、挑战新高,努力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水平的基础上,激发转型升级的内在动力,主动承接标“沪苏浙”地区产业的转型升级,搭上“沪苏浙”快速列车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为保障培训取得良好的成效,县委组织部认真谋划,在课程安排、后勤保障、师资力量等方面反复磋商,最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企业实际需求,安排了新四军党性教育专题课、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内容。同时,严格落实中组部学员管理规定,结合实际制定培训班管理制度,要求学员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及课余时间严格落实,力求取得最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