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聚焦党代会,汀溪乡2019年新征程已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2 15:03:23 发布者:DX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19年3月6日上午,中共泾县汀溪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共41名党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乡党委领导成员、各支部书记、主任等列席参加,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此次大会会风会纪纪保持了很好,全场井然有序。

大会报告了党代表资格审查和补选情况,认真听取和审查了乡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乡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党代表分成4个代表团,分别讨论和审议了乡党委工作报告、乡纪委工作报告和乡第十四届代表提案。讨论结束后,党代表个人提交议案共计5件,分别涉及党的发展、旅游等百姓关注的议题。

最后张书记强调,为实现今年全乡的工作目标,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夯实基础强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党的建设。二、因地制宜促发展,全力以赴推进旅游提质。三、改善民生促保障,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四、统筹结合共进步,全力以赴推进社会发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