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章渡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7:06:5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2日下午,泾县章渡学校校园内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了给校园增添更多绿色,进一步提高党员对绿化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生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该校党支部在校党总支副书记王受明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植树活动。

该校支部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累,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手拿铁锹,挥锹挖土,从挖坑铲土到栽植树木,从抬树进坑到扶正填土压实,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大家工作认真细致,汗湿衣袖,泥粘裤脚,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该校校园又新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校党总支书记王世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十分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他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要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每位党员教师一定要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的校园打造的更加亮丽!

这次开展党员教师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措施和生动实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