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县直报道 >> 浏览正文

泾县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 绿化美化泾县
发布时间:2019-03-13 17:10:3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林业局绿化办 李文瑟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坚持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生态文化理念,促进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我县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抢抓天气放晴的有利时机,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力推进“四旁四边四创”绿化提升,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3月11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机关干部近百人,在322省道泾川段沿线开展了大型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各县级林长、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挥锹、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此次活动共栽植樱花、桂花等苗木200余株。

县法院、财政局、住建局等单位和各乡镇也于近期相继组织开展了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全县林长制工作安排,进一步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合理建设一批义务植树基地,公布一批可供认建认养的大树、古树,方便群众多种形式开展义务植树,努力破解“要种树、没地种的难题。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