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丁家桥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暨组织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5:45:10 发布者:djq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认真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谋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近日,丁家桥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暨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叶盛主持,各村党组织书记及村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去年12月28日新修订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会上,村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村情,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并依次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镇2018年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开展好今年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叶盛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就做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二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强化党建创新,挖掘工作特色,打造党建品牌。四要推进村集体经济建设,培育村级集体经济增长点。

随后,召开业务培训会,开展了党费收缴管理、村级先锋网操作等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