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黄村镇召开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8:24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5日上午,黄村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各站所负责人、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工作履职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措施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镇党委书记丁然进行了点评。同时,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丁然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过去一年各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我镇实际,对各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丁然强调,全镇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离不开“发展、改革、稳定”六个字,一是发展,要强责任重履职,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各村要进一步抓好集体经济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任务,盘活村存量资产,想点子把村级经济搞上去。二是改革,为平稳完成机构改革期间工作过渡,大家既不能放松手头上的工作,也要做好要统筹协调,为下一步镇级机构的改革、职能的转变做好谋划,并积极推动乡镇综合执法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在村综治专干、人民调解员的基础上,设立辅助执法员协助综合执法工作。三是稳定,做好“访情分析”、综治维稳工作,压实“两个责任”,认真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变压力为动力,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做好巡察整改的“下半篇文章”,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有力的激发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感,并激励他们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真抓实干,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准确把握管党治党新要求,全力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