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中共桃花潭镇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3-19 10:33:53 发布者:tht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中国共产党桃花潭镇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19年3月15日上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64名,因事因病等原因缺席11名,实到53名,符合规定人数。

一首庄严的《国歌》响起后,吴志云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幕。大会上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桃花潭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桃花潭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了吴志云同志代表中共桃花潭镇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正风提效抓落实 强基固本促发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桃花潭镇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查晓玲同志代表中共桃花潭镇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为谱写“人文生态•幸福魅力”桃花潭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对过去一年桃花潭镇党委、纪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吴志云同志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奋力拼搏,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站在更高起点上去推动桃花潭镇各项事业的发展,率先打赢脱贫攻坚战,团结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型乡镇!

大会最后吴志云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说,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集中代表智慧,全面总结了桃花潭镇第四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桃花潭镇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这次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桃花潭镇实现跨越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定会在桃花潭镇发展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