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县委书记耿鹏赴榔桥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08:43:1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赴榔桥镇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李宏武以及牛岭水库建管处、榔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耿鹏首先来到黄田景区,详细了解景区运营、文物保护等情况,对发现的环境问题当场要求解决。耿鹏指出,榔桥镇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拥有国字号品牌红星宣纸、国家文保单位黄田古村落、全国名茶涌溪火青、泾县最高峰黄兖山等,发展旅游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和运用系统思维,长远考虑,调整完善旅游经营管理体制机制,突出科学规划引领,点线结合、连点成线,着力打造泾县南部生态文化旅游片区。要加强文物保护,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解决乱拆乱改、乱搭乱建等问题,切实保持好古村落、景区传统风貌。要结合文明创建、美丽公路建设,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完善景区道路、标识标牌等公共服务设施条件,持续改善优化景区环境。要强化旅游营销,突出整体包装策划,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特色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后,耿鹏来到拟建的牛岭水库坝址,认真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研究亟待解决的事项问题,提出明确指导意见。耿鹏强调,建设牛岭水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资金筹措、土地报批、工程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动工建设。要把移民安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努力实现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要充分利用库区旅游资源,同步启动牛岭水库旅游规划建设,努力打造集防洪灌溉、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精品水利工程。

调研中,耿鹏指出,问题是事物矛盾的表现形式,是我们工作的常态,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学习和掌握好唯物辩证法这个根本方法,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认识和化解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要敏于发现问题,对工作要上心、对事业要用心,经常走到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由小见大、由近到远、由表及里,及时发现问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善于分析问题,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分析问题,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要勇于解决问题,着力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扁平化管理模式,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不推不拖,不等不靠,立足于早、立足于快,把解决问题的办法落细落小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问题在工作中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