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农组园地 >> 浏览正文

中共蔡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2:2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29日,中共蔡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党员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我镇发展进程中挑战与成效并存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决策部署,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以落实“三乡工程”为主要抓手,紧紧围绕“六大工程”战略部署,坚持“生态立镇、绿色发展”的主基调,科学谋划,强抓落实,全镇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指出,2019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以“打基础、强筋骨”为主线,牢牢把握“生态蔡村、绿色发展”主基调,始终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开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活力品质魅力幸福”新蔡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始终坚定“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实干、奋勇争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更加有效的举措,为打造“活力品质魅力幸福”新蔡村而努力奋斗,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