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9 17:31:0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5月28日下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

耿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我县改革发展事业上来,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耿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严格的要求和标准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为抓手,结合泾县实际,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标杆,明晰赶超路径,分解责任、细化任务,以项目化、清单化加以推进,奋力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

耿鹏指出,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我县与沪苏浙等发达地区,表面上是数字的差距、经济的差距、发展的差距,根本上还是思想观念的差距、工作作风的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切实把全部心思放在抓改革谋发展上,把全部精力放在抓项目促落实上,扎扎实实做好“打基础、强筋骨”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刻反思我们与沪苏浙等先发地区的差距,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量化目标、强化措施、实化责任,真正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具体行动上。要从改进作风上入手,持续推进“拖、低、扯”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扫除作风之弊、破除发展之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相关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21
 中共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7-2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3-10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1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3-03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