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浏览正文

泾县先锋手机报——第六十五期(20190531)
发布时间:2019-05-31 17:34:3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基层动态】

◆丁家桥镇党委多举措从业务培训、压实责任、人文关怀三个方面,不断提升村级后备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后备干部作用。

◆5月28日,团县委组织共青团泾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并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教育,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暨立足本职,结合委员身份,如何做好新时代下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近年来,泾县交运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头羊”和“主心骨”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有力促进了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牢固树立思想理念根基。三是坚持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强化组织体系根基。四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激发担当作为敢为。

【党建知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共八章37条,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

第六章 党支部委员会建设

第二十条 有正式党员7人以上的党支部,应当设立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由3至5人组成,一般不超过7人。

党支部委员会设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必要时可以设1名副书记。

正式党员不足7人的党支部,设1名书记,必要时可以设1名副书记。

【扫黑除恶】

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三个“事关”):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